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企业 >> 正文

宿州欧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作者: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4-20   

杨晨露,男,中共预备党员,化学化工学院,18应用化学。现任宿州欧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为企业创办人。

宿州欧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网络媒体直播的传媒公司。极投身直播带货扶贫消费,与宿州欧歌服饰集团、武汉曼妮芬服饰有限公司广州辛选供应链有限公司深度合作。

本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在宿州市埇桥区循环经济园区(青年电子产业园)占地1000平设有办公室、会议室、录影棚、摄影棚、仓库、直播间等。主要经营创意文化产品开发设计、文化活动策划组织网络营销策划、文化艺术交流策划、视频影像产品拍摄运作、直播带货供应链运营。目前,在职工作人员20余人,年产值300余万元。作为“新时代,新传媒”公司,我们不断开设培训课程,培养,招纳新的人才,以更加自由活力的姿态拥抱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