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企业 >> 正文

宿州欧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xyb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4-13   

贾镕,男,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16电子信息工程,毕业时间2021年。现任宿州欧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为企业创办人。

宿州欧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时代网络媒体传媒公司。公司旨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传播社会和谐文化,打造时尚创意文化,彰显地域特色文化,发展地方产业文化的创新设计制作平台。客户可通过我公司定制专属的宣传片及VI设计等产品,打造不一样的设计理念。

本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在埇桥区中科创新园设有办公室、会议室、录影棚、摄影棚、仓库,主要经营创意文化产品开发设计、视频影像产品拍摄运作、文化活动策划承接、平台设计开发运营。目前,在职工作人员20余人,年产值200余万元,公司管理办法齐全,人员工作积极性较高。公司不断开设培训课程,培养,招纳新的人才,让整个公司不断的充满新鲜血液与活力,以团队制度让他们的联系更加紧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