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企业 >> 正文

合肥伯乐艺术学校

作者:xyb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3-29   

李明元,宿州学院音乐学院08级音乐学2班,2012年毕业,现任合肥伯乐艺术学校副校长,为企业联合创办人之一。

合肥伯乐艺术学校创办于2010年,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的正规培训学校。伯乐艺术学校历经十年的发展与壮大,现有合肥总校和十余所直营分校区及校际合作教学点与生源输送基地30余家。

学校师资力量专业雄厚。该校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人才储备与培养计划,现有师资队伍113人,博士学历2人、硕士学历36人,留学海归学历5人,声乐、器乐主课教师均由安徽省内外音乐专业高校教师和安徽省专业音乐院团职业演员任教。

该校配套设施完善优越。总部校区使用面积20000平方,配备有高品质学生琴房230间、教师教学琴房50间;高规格的音乐厅、舞蹈房、观摩汇报厅;安心舒适的标准宿舍楼;文化课、专业课独立教学楼,学生食堂、超市、体育场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伯乐艺术学校办学至今,为国内外各大音乐专业高校培养输送音乐考生已达两千余人。

学校品牌建设渐深渐远。该校成立十年来,凭借科学先进的教学理念,丰富的办学经验,严格规范的管理制度,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完备的教学生活设施,引领安徽艺考培训行业新方向,着力打造安徽音乐高考教育领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