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宿州学院中文系90级同学来母校33周年再聚首

作者:xyb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8-16   

2023年8月12-13日,原宿州师专90级中文1班和2班的同学45人,在毕业31年后相约来母校团聚。8月12日下午,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先到汴河路校区,在当年曾经就读的教室里回忆起一幕幕求学的往事,尽管都已年过半百,其神态仿佛又回到了那段充满激情与活力的青春岁月。

随后师生乘车来到东校区,在文传学院303会议室欢聚一堂。张德岁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对这次同学聚会的期待和对同窗友谊的珍惜,并借此机会介绍了31年来母校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文传学院的巨大变化,并呼吁参加聚会的同学“有力的出力,有钱的出钱,继续关心和支持文传学院的发展”。

在学生交流环节,同学们各自介绍了工作情况、期待团聚的心情,并表达了对当年任课教师由衷的感谢。原中文系周治杰主任、张雪涛教授、孟方教授、唐爱华教授等任课教师,都亲临会场,或回忆当年授课的情景,或分享自己在学习、工作及生活中的成功经验,或殷切寄语同学们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

这次同学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沟通感情、交流工作、分享快乐、宣传母校、鼓舞斗志等多重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聚会圆了他们多年来的团聚梦想,他们有幸再次聆听了恩师们的谆谆教导,他们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欣慰和自豪,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他们也纷纷表示将会在各自的岗位上踏实工作,为母校争光。

(撰稿:文学与传媒学院 审核:张德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