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再相聚青春依旧——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2009年 资环专业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作者:xyb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9-26   

2023年9月23日,在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2009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学生毕业十年之际,他们相约在宿州学院。十年前的6月,他们在宿州学院分别,十年后的今天,师生相聚,共叙同学情、师生情。

在阳光明媚的早晨,校友们早早来到环测学院会议室签到,同学相互问候,然后围在一起漫谈、回忆大学往事,他们时而调侃、时而赞扬、时而开怀大笑,大学点点滴滴浮上心头,现场犹如回到了大学时代。签到结束,组委会组织校友们参观校园,了解学校发展历史与现状,很多同学表示,现在学校发展蒸蒸日上,为母校今天感到骄傲。参观结束后,学校招就处为同学们提供了丰盛的午餐,让校友们再次感受和回味到大学时代快乐的生活。

当日下午,校友们在工A315召开“主题班会”,组委会前先播放一段以同学们在大学时代照片制作的视频,满满的回忆。在会上,每个人都回忆了大学难忘的生活,分享了毕业十年的感悟和体会,其中既有励志成长的感悟,也有艰苦创业的历程,还有对母校栽培的感恩。看到学校现在的巨大变化,校友们既亲切又自豪,愿意竭尽所能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班主任韩亚芬老师总结发言,她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思念之情,希望同学们能经常回来看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在未来的道路上,同学们要继续奋斗,未来可期。

(撰稿:韩亚芬审核: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