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土学院地质工程专业校友开展返校活动

作者: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0-07   

光阴荏苒风华在,母校深情溢满怀。2023年国庆节期间,资土学院2007、2008、2009级共计60余名校友怀着喜悦的心情和对母校的深情,先后重返校园,与恩师、同窗再度相聚,回首峥嵘岁月,畅叙昔日情谊,共话发展未来。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桂和荣教授,资土学院党委书记张持堂,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松教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国庆,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明梁教授,地质工程专业班主任以及授课教师参加了校友座谈会。


张持堂书记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母校和学院的发展。

座谈会上,校友们集体观看班级纪念视频,在畅谈中大家回忆起曾经与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校友们纷纷分享在母校时的学习生活经历,以及工作中的收获与感悟;与会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追忆青春年华,畅谈人生感悟。在校期间,2009级地质工程专业向学院捐赠了纪念品;校友们重游了宿舍、食堂、教室、操场等地,共同回忆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难忘的青春岁月,对母校十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


陈松院长在主持座谈会时强调,校友是母校过去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是母校未来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资土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始终把校友视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他指出,资土学院的成就离不开校友的贡献,并对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祖国的地质事业贡献宿院力量。

桂和荣教授在座谈会总结时,回顾了宿州学院地质工程专业数十年的办学历程,对地质工程专业的办学成效表示高度认可。同时勉励各位校友继续秉承“友善、博学、务实、奋进”校训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争取以更好的成绩回馈学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资土学院  审核:陈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