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93届校友举办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

作者:xyb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7-31   

7月30日,外国语学院1993届英语1班校友毕业三十年重返母校活动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雁凌、党委书记郝景东、副院长胡永近和校友办工作人员等热情接待返校校友。

 93届英语1班校友二十余人首先来到了汴河路校区教学楼与当年的恩师胡忠杰老师、葛庆智老师见面合影,张雁凌为大家解说学校历史,回顾了外国语学院跨越发展的风雨历程,校友们在当年的教室中回顾成长的经历,在一个个学校发展故事中感受感受外语系到外国语学院30年来的变迁升级,自豪感溢于言表。

 之后校友们乘车来到了教育园区校区参观了学院行政办公区、校友照片墙、学院发展介绍和实验实训中心,校友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校园环境、办学条件啧啧称赞,感叹学校30年来的巨大变化,为母校感到骄傲。

 参观活动结束后,外国语学院相关人员与校友们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张雁凌和郝景东分别为校友们致欢迎辞,送上真挚的祝福,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母校是校友们永远的精神家园。校友代表先后发言深情回顾九零年代的青葱岁月,无比感恩母校的培养,深情表达了对同窗好友和母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

 最后,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再次介绍了学院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深化内涵建设的新格局,表示校友的支持是推动学院和学校发展的不竭动力,衷心希望包括历届校友在内的“外院人”能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共同凝聚学院和学校砥砺前行的奋进力量。

  (撰稿:外国语学院审核:杨刚、郝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