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走今朝校园路,再续昔日同窗情——管理学院2006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校友回访母校

作者: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08   

        五月宿城,充满了生机与活力;菁菁校园,萦绕着欢声与笑语。2023年4月30日,管理学院2006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校友从全国各地相聚宿城,回访母校,于实训楼C103会议室举行“毕业十三年·再相聚”典礼纪念仪式,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与06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部分同学及家属参与本次返校聚会活动。

        学院对校友返校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全情服务。返校聚会活动包括“校友欢迎会”“怀旧午餐”“重走青春路”“共瞩学院发展史”等环节。在典礼纪念仪式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教师代表依次发言,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们回顾了校友们从进校到毕业的美好岁月以及师生间的真挚情感,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同时展望未来,对同学们今后的发展饱含期待。

        阔别母校十三载,盛年归来诉情怀。一段时光变成故事,一段回忆烙在心底。校友们带着奋斗过的青春回忆,再次相聚在一起。典礼纪念仪式上,校友们再次在同窗面前介绍自己,没有当年的青涩,多了一份成熟和自信。大家分享了自己毕业十三年以来的工作经历和人生经验,追忆了美好的大学时光。在校友们的发言里,吐露的是对学院的感恩,对恩师的感谢,对同学的怀念。 

 

       典礼纪念仪式结束之际,2006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赠予管理学院“桃李满天下”牌匾纪念品。党委书记蔡若愚代表学院向校友致谢,并表示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永久的港湾,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党委副书记、院长韩传龙表示,通过此次聚会,同学情谊、师生情谊更加牢固,感情更加深厚,希望以后大家常来常往,彼此扶持,共赴美好明天。学院也必将不负校友期寄,潜心务实、砥砺创新、勇毅前行,实现高品质持续发展。

        典礼纪念仪式后,校友们来到管理学院楼前以及图书馆前合影留念。这里,承载了校友们青春的期望与梦想,见证了校友们不懈的拼搏与奋斗,铭刻着校友们记忆深处的青葱岁月。合影留念,合的是200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同学们的凝聚与情谊,念的是宿州学院管理学院的荣耀与光辉。

       中午12:00,校友们在学校一食堂品味“怀旧午餐”,重温母校味道,畅叙师生情谊。餐后,校友们游览东区校园,重拾流年芳华。校园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触发着他们的回忆与感慨,校友们在校园各处合影留念,不舍离去。下午14:00,学院领导带领校友们参观了学院实训室,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校友们对学院的发展变化,尤其是硬件设备、设施的增强,感到欣喜和骄傲,也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把学院建设得更好。

        十三年光阴,十三年成长。虽已阔别母校良久,心中牵挂不曾降低分毫,能在五一劳动节之际重返母校相聚,校友们激动不已,丰富多彩的返校活动更让校友们深情感恩。

        珍珠湖畔,嘉言桥头;桃李葳蕤,芳华成蹊。此次校友返校不仅让校友们重温青春岁月,也加强了学院同校友之间的联系。校友返校已成为校友与学院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母校、学院和校友共同发展。(撰稿:管理学院      审稿:蔡若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