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荣华”奖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4-28   

2023426下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荣华”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宿州学院招聘大厅隆重举行。地质工程专业学科带头人桂和荣教授,校友办公室主任、招就处处长杨刚,资土学院党委书记张持堂、院长陈松、党委副书记徐国庆、副院长王明梁出席大会。地质工程专业校友代表、首届“荣华”奖学金获得者以及20212022部分同学参加大会,会议由陈松主持。

大会伊始,杨刚在致辞中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以及为母校赢得荣誉、做出贡献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他指出,资土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意义重大,对于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对于增进友谊、汇聚力量、继承和发扬资土学院的优良传统,对于加快母校发展、促进校友所从事的事业,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杨刚表示学校会积极宣传校友、发动校友、服务校友、赋能校友、依靠校友,努力打造学校加校友发展共同体,汇聚成推动学校发展的磅礴力量。

会上,张持堂宣读成立资土学院校友会通知,宣读了资土学院校友分会工作机构设置及成员组成;徐国庆宣读了首届“荣华”奖学金获奖名单。


本次会议,特邀2007地质工程校友、安徽省勘查技术院高级工程师张旭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张旭回忆了自己在学校学习的点点滴滴,号召广大校友要谨记“友善、博学、务实、奋进”的校训,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以更好的成绩为学院争光。


随后,与会领导为出席本次会议的优秀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及纪念品,并由各位校友为荣获首届“荣华”奖学金的在校生颁发证书。20质于博媛同学作为代表发言,她向各位领导老师和广大校友致以真诚的谢意,表示自己在未来仍会不懈努力、勤奋求实,同时激励广大学子在学业及生活中要牢记老师的教导,谦虚其心、远大其志、踏实其行,用坚实的步伐担当好肩头沉甸甸的责任,用一生的成果证明自己无愧为宿州学院的栋梁之材。

最后,地质工程专业带头人、桂和荣教授发表重要讲话。他讲述了宿州学院地质工程专业数十年的办学历程,对近年来资土学院的发展表示高度认可。同时向在校学生发出倡议,希望广大在校学子应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努力拼搏、顽强奋斗、勇于创新、敢于创新;勉励各位校友继续秉承“友善、博学、务实、奋进”校训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一如既往地振作精神、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争取以更大的成绩回馈学校的培养,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学院与校友的联系,增进了学院与校友的情感,进一步凝聚广大校友的智慧与力量。面向未来,资土学院将以成立校友会为契机,深入推进校友工作,聚力量、促发展,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两个建成”目标实现。(撰稿:资土学院;  审核:陈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