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杰出校友范守保回母校座谈会

作者:xyb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29   

        2023年3月27日下午,我校杰出校友、安徽恒泰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守保回母校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福华,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亮、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刚、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李亮主持。

        座谈会上,李亮代表学校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多年以来对学院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校友工作是学院工作之根本,一所优秀学校最终的价值,在于它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杰出校友。

        李福华代表学校对90级杰出校友范守保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鼎力支持,学校将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使校友成为学校教学科研中的有效资源和重要力量。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范守保校友对母校教育事业、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关心和支持,充分体现了范守保校友不忘初心、情系母校的高尚情怀。他希望校友们积极关心、参与母校建设发展,共同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努力,成为校友们最坚实的后盾。同时学校也将继续为校友企业提供服务,成为校友企业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

        范守保回顾自己宿州学院求学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为学校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交流中,分享了毕业之后的奋斗历程,介绍了事业发展的境况,并就加强校企对接、共享科研资源、增进学科专业建设、提高校友宣传力度、提升学生就业工作等方面给出了诸多建议和具体措施。

        座谈会上,李亮为范守保颁发了“杰出校友”荣誉证书,李福华为范守保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最后,李亮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们积极为母校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学校也会努力为校友们提供各方面的帮助,相信有校友们的支持,母校“两个建成”的建设之路一定会走得更加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