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作者: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1-14   

11月10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杰出校友——北京今天胜德品牌管理咨询公司首席专家、圣德书院院长张海良博士被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福华,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亮、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刘文波、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若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传龙出席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李亮主持。

 李亮首先对张海良博士回访母校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对张博士个人成就和学术情况进行介绍。

 李福华在致辞中,感谢张博士心系母校、加盟母校,助力母校建设发展,并介绍了宿州学院发展历程,他强调当前学校正全力攻坚“两个建成”,人才是高校发展的第一资源,特别是高端人才、战略人才、领军人才,是决定学校发展的“关键少数”,是学校的核心竞争力。聘任客座教授,借智借脑,是我校打造人才高地,汇聚发展动能的重要途径。希望张博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其丰富的实践经验、创新思维带到学校、带到课堂,在团队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倾囊相授,助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添新亮点。

张海良回顾自己宿州学院求学历程,表达了对宿州学院的深厚情谊,深感此次受聘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不遗余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自己将会在学院团队建设、学科建设、项目课题申报、人才培养、引企入校等方面积极贡献力量。

 仪式上,李福华为张海良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李亮再次感谢张博士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希望张博士发挥杰出校友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张海良博士介绍:

1992届(原宿州师范专科学校)政史系优秀校友,武汉理工大学产业经济学博士、武汉大学社会学博士、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科技部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博士专家服务团团长、博士100生产力论坛秘书长、北京今天胜德品牌管理咨询公司首席专家、聖德智库·聖德书院院长、多所大学客座教授、多个城市经济顾问;自1994年以来深耕战略、品牌、管理、区域经济咨询策划等领域,有长达28年的实践经验,深度顾问千家以上企业和61个城市及园区,培养数千名EMBA企业家学生,出版专著25本,发表专业论文百余篇。

(撰稿:管理学院 审核:韩传龙 编辑:邢雪娥 新闻编辑:22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