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温课堂 感恩母校——87级化生教育专业学生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8-19   

817日-181987级化生专业学生为纪念毕业30周年校友重返母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协同校友办共同接待了返校校友。

本次活动主题为“重温课堂,感恩母校”,87级校友共有40名重新聚会宿州,邀请时任恩师赵辉先生、高贵珍教授、徐基贵教授、曹稳根教授参加17日举行的座谈会赵辉先生结合工作经历进行了一场生动的演讲,感恩老师和母校曹稳根教授应邀再次授课,考勤点名,每一名校友站立答到,仿佛回到30年前的课堂。参加聚会校友一一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状况,多少沉淀的记忆浮现眼前。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87级化生教育的校友“重温课堂,感恩母校”高度重视,协调学院校友会给予了大力支持,受到校友们的一致肯定。18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高贵珍教授和化学化工学院书记徐基贵教授冒着酷暑会见了他们当年的学生,在座谈会上高贵珍院长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近些年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详细的介绍,亲自解说参观了部分实训室。同样化学化工学院书记徐基贵教授对化学化工方向的发展和成就给校友们进行了分享。

 

 

 

18日中午,在校友办的安排下,校友们在学院第二食堂体验了午餐

87校友们感恩母校的培养,让他们在人生的旅途中走得从容、自信、稳健;正是母校的培养,让他们终身受益,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