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优秀校友信息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8-30   

关于征集优秀校友信息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展示我校建校70年来的人才培养成果,完善审核评估相关材料,编印优秀校友录,进一步宣传优秀校友的突出业绩和成功经验,加强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优秀校友在人才培养中的榜样示范作用,现决定面向全校广泛征集优秀校友信息,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集对象

1949年建校以来,凡是在宿州学院(含皖北宿县区师范学校、安徽省宿县师范学校、宿州师范专科学校、宿县地区“五七”干校、宿县地区干部学校、宿州市农业干部学校)学习、工作过并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突出业绩的历届优秀校友。主要包括但不局限以下范围:

1.在国家、省、市党政群机关、企事业单位担任重要职务者(一般为县处级及以上);

2.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具有正高级职称的教授、专家学者

3.在各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企业家;自主创业有杰出成就者;

4.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者;

5.被国内外省(部、军)级及以上新闻媒介宣传报道者;

6.扎根基层,默默奉献,支援国家建设,造福一方的基层工作者;

7.其他取得卓越成果者。

二、征集内容

1.优秀校友基本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毕业年份、毕业专业、毕业班级、工作单位及部门、职务、职称、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详见附件1(宿州学院优秀校友信息汇总表)。

2.优秀校友突出业绩信息。主要收集优秀校友做出的突出业绩,详见附件2(宿州学院优秀校友推荐表)。

三、征集方式

1.各二级学院选定1名优秀校友联络员负责本院优秀校友信息征集工作,按照毕业届次顺序(毕业时间由远及近)和附件1的格式及内容要求收集优秀校友信息,并将校友联络员姓名和联系方式发送至szxyxyb@ahszu.edu.cn邮箱。

2.在填写附件1的基础上,校友联络员负责联系优秀校友认真填写附件2,内容务必真实准确。

《宿州学院优秀校友推荐表》内容以突出优秀校友个人的业绩和成就为主,文体一律采用记述体,字数不少于500字,可附上图片及视频等相关资料。

四、工作要求

1.征集及报送:请于2018年9月30日前,将征集的优秀校友所有材料报送至校友办,电子版发送至szxyxyb@ahszu.edu.cn邮箱,纸质版由各二级学院加盖公章后报送至逸夫楼A603室(附件2只需提交电子版即可)。

2.优秀校友信息收集工作意义重大,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本着对学校和校友负责的态度,广泛开展征集工作,尽最大可能做到不遗漏。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宏

联系方式:0557-2875871

附件: 1:宿州学院校友信息汇总表.xls      

      2:宿州学院优秀校友推荐表.doc

                      

校友会办公室

2018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