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宿州学院校友办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专项募捐倡议书

作者: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2-13   

广大爱心校友: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及时启动应急机制,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严格筛查、严密管控,全力以赴、科学有序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开学后防控压力必然陡增,防疫物资将面临十分短缺的问题。

为此,我们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广大校友发出倡议,希望大力发扬“饮水思源,反哺母校”的深厚情怀,尽己所能奉献爱心,伸出援助之手,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此次所有募集款物,将根据宿州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全部用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及时向社会公布资金和物资使用情况,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一、物资捐赠

以医用口罩、消毒液、消毒设备、测温枪、洗手液等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物资为主,暂不接受与疫情防控无关的物资。

接收地址:宿州学院汴河路校区(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

二、资金捐赠

(一)银行转账

户名:宿州学院

账号:12128001040003282

开户行:农行宿州金穗支行

(二)扫码捐赠

 

各爱心校友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资金捐赠。

三、捐赠说明

(一)为方便开具捐赠凭证,捐赠时请务必注明捐款(物)人(企业)准确名称及联系方式。

(二)各类捐赠物资均要求为正规企业产品且在保质期内,符合国家各项质量标准,外包装完好,无污损。

(三)基于疫情防控需要,建议通过网上银行转账进行捐赠,不鼓励捐赠人前往捐赠地址捐款,捐赠时请注明“抗击新冠肺炎”。捐赠物资的单位或个人请提前与学校沟通联系。

四、联系方式

宿州学院校友会办公室,联系人:王卫林  13805571836

宿州学院疫情防控办公室,联系人:李高  13955723186

 

 

                                    宿州学院校友会办公室

宿州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3日